hello

我爱学习😬

【知樱】二十字微小说。


……有些超字数了:(



Adventure(冒险)
少女迎着风暴而上,身后的长发女孩紧握摄影机。


Angst(焦虑)
“什么?!又是库洛牌?”
“新的战服还没有做好啊QAQ”


Crackfic(片段)
“知世你尝尝这个炸虾!”
“这不是小樱最喜欢的吗?”


Crime(背德)
她在栗发少女的嘴唇上轻轻一吻。
“对不起呀。”
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两位少女言笑晏晏,望着屏幕中漫画般的男女。


Death(死亡)
她抱着早已冰冷的她,五指轻轻地为她理顺长发。
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“知世你说过长大了要告诉我一件事的。”
“不能说啦。”


Fantasy(幻想)
“知世,我最喜欢你了!”
她睁眼,从混沌的思绪中清醒。


Fetish(恋物癖)
她找到钥匙,打开了装着橡皮和衣服的匣子。


First Time(第一次)
“我也喜欢知世啊。”
她笑开了,第一次听见这个词吧。


Fluff(轻松)
她写完试卷,侧趴在桌上看她。
轻声念出一个答案。


Future Fic(未来)
“知世以后想做什么呢?”
“……不知道。”
我想在你身边。


Horror(惊悚)
是幽灵吗。她指向前方。继而少女紧紧地搂住了她。


Humor(幽默)
“我最喜欢的是一个女孩子呀。”
“开玩笑的。”

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她看着自己拍下的婚礼视频。
新娘笑得很甜。


Kinky(变态/怪癖)
“我拍得小樱多可爱啊。”
她自言自语。


Parody(仿效)
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“这是男朋友才送的嘛。”她接下七朵玫瑰。


Spiritual(心灵)
她想跟她共度一生,好似所有那些平凡的爱人们。


Suspense(悬念)
“嫁给他,嫁给他!”
“我愿意。”
旁听的她早知如此。


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女子凝视着女孩的翠绿眼眸,为她穿上迷你洋装。


Tragedy(悲剧)
“李小狼,于今日凌晨两点因抢救无效死亡。”
她把怀中泪如雨下的女孩抱紧了些。




(THE END)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